close
F.I.R.的飛是個活潑好動的女生,平常穿著以「舒服自在」為最高指導原則:「因為我很愛動來動去,不會乖乖坐著,常盤腿啊什麼的。」國內服裝設計師傅子菁領軍的品牌blender的褲子,就深深擄獲她的心,先前就買了不少,這回拍照又看中兩條,當場通殺,她笑說:「長褲、短褲我都訂了。」報導:林明瑋 攝影:陳賜哿

工作時的飛,打扮常常很「女生」,大眼睛加上長髮、洋裝、高跟鞋,跟私底下愛夾腳拖、布希鞋,走「超舒適」風格的她大不相同,不過blender倒是她自己挖掘出來,無論工作或私底下都愛穿。她說:「我逛街逛到,很喜歡他們的顏色和款式,後來還建議公司跟他們借衣服。」

擦怪色指甲油
平常逛街時間不多,因此逮到時間她就逛:「常常沒打折也只好買,覺得心疼可是又怕沒空,只好不管那麼多啦!」每個人在穿著打扮上都有些獨特堅持,飛的怪癖是擦奇怪顏色指甲油,拍照當天擦的是帶有亮粉的深藍綠色,她笑說:「明明穿得很普通我也照樣擦,所以買東西付錢的時候,手指頭很刺眼。」

不喜歡帶包包
她當場決定敗下去的吊帶牛仔褲可是尋覓很久的:「我一直想找一條像這樣有點類似工作褲的牛仔褲,如果有很多口袋放東西更好,因為我不喜歡帶包包,才四肢都可以動啊!」喜歡自由自在,讓飛連買包包的錢都省了:「我以前買很多包包,現在越帶越輕便,只要有護唇膏跟信用卡就能出門了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羅志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