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台北靈糧堂舉辦的「真愛無懼-2007台北聖誕演唱會」,23日於信義新光三越登場。基督徒藝人F.I.R.、李玖哲、品冠及璽恩接力演唱報佳音,現場擠進8千多位觀眾。神奇的是,昨傍晚突然下起大雨,工作人員擔心雨淋溼台下的人,於是集體站在舞台前禱告,不久,雨竟然停了。


 飛兒羞避提聖誕寶寶


 昨演唱壓軸的F.I.R.一現身就引起全場尖叫,此時又突然下雨,台下打起上千支傘聆聽他們演唱。F.I.R.一下台,團員飛兒、阿沁就被問及是否想生聖誕寶寶?飛兒直呼:「這是劉氏夫婦(劉(田井)宏、王婉霏)的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。聖誕節怎麼可以說這種事?這樣問,耶穌會生氣的。」


 至於當初唱片合約是否簽過不能戀愛?飛兒又搞笑說:「誰敢簽這種約,真是太不人道了。像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,沒有感情是異類。」


 黑人謝絕婚前性行為


 這場演唱會由陳建州(黑人)主持,搞笑的是,日前阿沁表示因是基督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,導致牧師叫他趕快結婚止「火」。黑人也是基督徒,昨被問及是否與女友范瑋琪有婚前性行為?他驚嘆說:「上帝會警告我,我很尊重祂的。」


 和范范戀人好久不見


 黑人還笑說:「F.I.R.怎樣,我們就怎樣。我超虔誠的,和范范(范瑋琪)只有MSN而已,好久沒見面了啦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羅志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