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日,FIR到北京為新唱片《愛.歌姬》高調叫賣,阿沁不僅大方承認與飛的戀情,還承諾「會勤上健身房,練好身體永遠保護飛」。
  
  飛:阿沁是個貼心人
  
  一年前還在媒體前堅決告白「不可能」變戀人的飛與阿沁,兩週前被台灣某週刊拍到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。昨日現場,二人完全不顧「電燈泡」———另一樂隊成員陳老師的感受,全程深情對望,情意綿綿。哪怕是喝水的小動作,阿沁也想著先為女友遞上,眼中的愛意,連一旁的記者都可以感受得到。但飛卻說戀情公開之後她有些不習慣,「我覺得這種私人的事情沒必要讓大家知道,但阿沁說『這是一件健康的事情』,想通之後就會輕鬆很多。阿沁是個很貼心的人,現在他就會想要一直幫我,感覺上就是一起完成我音樂的夢想,這樣的合作感覺很好。」
  
  阿沁:我要永遠保護飛
  
  對於戀情阿沁更是態度坦蕩,他說兩人交往是很正常、很健康的事,「我們很簡單,在工作上有同樣的興趣,在私底下有共同的嗜好,也有共同的朋友。」阿沁也開心承認,因為有了愛情的滋潤,所以這一年來自己「才思泉湧」包辦了新唱片一半以上的歌曲創作。沐浴在戀情中的阿沁還向飛承諾「會勤上健身房,練好身體永遠保護飛」。
  
  陳老師:聽到消息險暈倒
  
  稱自己是看了娛樂新聞才知曉二人戀情的組合成員陳老師,昨天在與記者聊天時難免有點電燈泡的心酸。「你知道消息曝光後,我簡直差點暈倒,大概是飛越來越漂亮,某人招架不住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羅志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